Wednesday, January 24, 2007

马股市何时回调无人知晓 散户3策略锁定胜局


bjtoto is a potential counter. From TA view, the RSI are moving up, MACD are crossing the 20d EMA, and momentum are moving up now. From past year history, this counter will definitely move up during CNY Time. This is a good buy now, at RM4.62 - RM 4.64.

(吉隆坡24日讯)由于大马股市何时回调无人知晓,因此,基金经理建议散户采取3大策略锁定胜局,即短期交易、买入落后大市的好股,以及选择有基本面的投机股。

辉立资本(Phillip Capital)总执行长洪国兴表示,由于投资者对于大马股市何时回调存有不同的看法,因此所采取的策略也因人而异。

“已经大幅上涨的大马股市,看来随时都会回调,散户目前面对两难,即进场的时机如果不对就会亏钱,不进场似乎又错失良机。”

有鉴于此,洪国兴建议散户在现阶段采取3大策略,确立进可攻退可守的不败地位。

他说,首个策略是短期交易,由于股市目前非常活络,因此,散户可以在两三天内完成买卖,不至于错失良机。

买入落后大市好股

第二个策略是买入落后大市的好股,洪国兴认为,这类股项并没有跟随大市攀升,因此,即使在股市回调时的下跌幅度也有限,反之,如果它迎头赶上追随大市,将为散户带来盈利,是名副其实进可攻退可守的策略。

目前,值得注意的股项包括了鹏尼迪(Plenitu,5075,主板产业股)、友联工业(YLI, 7014,主板工业产品股)、成功多多(BjToto,1562,主板贸服股)、雅艺控股(MAEMode,7075,主板工业产品股),以及LNG资源 (LNGRes,0025,自动报价股)。


2 comments:

horse said...

hi, mind telling me how you get the top 10 counters snapshot ??

BHK said...

Hi Horse,
Drop me your email address (bhk5945@yahoo.com), I guide you ow to make it.

Enjoy.

Regards, B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