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2010虎年十二生肖的财运预测

生肖鼠 2010年的财运预测
在2010年生肖鼠的财运可能会不太好,可能会有收入很多,但支出的也多,或收入很少,支出却多的现象发生,常会无缘无故花费,建议大家不要做太大的投资,应该多注意理财。

幸运色:黄色


生肖牛 2010年的财运预测
生肖牛在2010年的财运会有好转,多因为朋友贵人帮助,比较顺利,有如顺水行舟,适宜跟他人做生意,以求财,因为事业发展不错,而推动了财运也会非常好,也会有意外之财,但大家要注意,要防止小人是非,而使自己破财,尽量不要得罪别人,以免到时手足无措。

幸运色:是蓝色和绿色


生肖虎 2010年的财运预测
生肖虎在2010年中可能要非常辛苦的求财,要明白付出才有回报,防止不必要的支出,如必须进行投资,一定要谨慎,小心破财,生肖虎在这年应该事事多留心。

幸运色:红色和绿色


生肖兔 2010年的财运预测
在2010年中生肖兔的财运一般,可能因为工作事业的发展,会有一定的收入,要注意,不要借钱给别人,否则可能难以收回,到时可能会给自己引起不必要的烦恼,须防小人,或因人或事而失财,更要小心桃色事件,不宜进行投资。

幸运色:绿色


生肖龙 2010年的财运预测
生肖龙在2010年中财运可能不是很好,虽有贵人相助,可获名利,但有破财的迹象,花耗会很大,宜静宜守,动则破财损利。不宜与人合资或随便听信别人的意见,不要进行有风险的投资。

幸运色:黄色


生肖蛇 2010年的财运预测
生肖蛇在2010年中财运不是很理想,并不使说没有财,而是有财不聚财,容易财来财去,不要做有风险的计划,一切要等待,如有新发展机会也可尝试,这年生肖蛇比较辛苦得财,无论好与坏都应该乐观面对。

幸运色:紫色、天蓝色


生肖马 2010年的财运预测
生肖马在2010年中财运还可以,但要注意理财,最好不要改变现有的状态,否则可能会给自己带来经济上的压力,也要放在小心小人作怪,使自己的财运受到损失,而影响心情和健康。人生无常,只要勇敢的去面对,就一定可以战胜一切。

幸运色:天蓝色、银灰色


生肖羊 2010年的财运预测
在2010年中生肖羊的财运可能会很不错,财源广进,凡谋必利,事事如意,但不适合与他人合作,要慎防小人的捣乱使自己破财,因生肖羊这年的事业运很好,所以财运也会很不错,只要小心行事,相信经过一番努力后,会使自己有一个精彩人生旅程。

幸运色:蓝绿色


生肖猴 2010年的财运预测
生肖猴在2010年的财运稍差,最好不要借钱给别人,也不要投资,偏财运差,有时可能因为判断错误,而使自己失财,但生肖猴做事还是干劲十足,可能还是有机会的,不要放弃,只要把握住,坚持住,就有希望。

幸运色:灰色和紫色


生肖鸡 2010年的财运预测
生肖鸡在2010年中财运可能会比较不错,大家一定要多留意身边的每个人,可能这些人都是你的贵人,会给你带来很好的财运,但要小心因口舌是非会破财,可以适当的进行投资,不宜与他人合作,生肖鸡这年是忙忙碌碌赚钱,开开心心生活。

幸运色:蓝色、白色


生肖狗 2010年的财运预测
生肖狗在2010年中财运可能会容易反复,财会进的多,支出的也多,要理好财,不过幸好,这年生肖狗会因得贵人扶持而转换局面,化险为夷,因而多了一笔财富,可以在这年适当的做些投资,可能会对日后有帮助。

幸运色:白色和黑色


生肖猪 2010年的财运预测
生肖猪在2010年的财运会非常不错,因为付出的多,所以得到的也多,但要注意理财,平时应该低调一些,不要太过展示自己,不可花钱大手大脚,这也是破财,尤其下半年要格外注意,多听取贵人的意见,会对自己有很大的帮助,投资方面可适当进行,但要适可而止。把握好每一天,成功就会更近一步。

幸运色:咖啡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