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贪官!把我的钱还回来!

我们已经厌倦那些大肆宣称贪污局如何大公无私将贪官抓拿调查,政府能还人民公正公道的报导。

但是你有没有发觉,这类报导都刊登在头条,说某某人被提控或调查,到最后就是不了了之,那些大官还不是一样大鱼大肉,自由自在。

记得最近看了一则笑话,说着有一天某国副首相在晨运遇到了抢匪,抢匪命令副首相,“把你身上的钱拿出来!”

副首相却反问他,“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副首相!”

那抢匪停顿了一下,接着向副首相说,“对不起,我说错了。把我的钱还回来!”

你是否意识这笑话当中的含义。人民已经厌倦了那一场又一场的烂戏,别再当我们是傻瓜了。现在重要的,不是能不能把贪官给一一拿下,改朝换代,而是把贪官贪污受贿的金钱还给人民!

请别再把小鱼虾摆上大影幕了,五百一千的贪污定罪了又如何,我们想看到的并不仅这些。最重要的是那数千万,数亿元的贪财,被盗取到谁的口袋?把它们给拿回来还给人民。

最后,只想向各位高官、大臣、同流合污的人说,你们都做好准备把人民的钱还回来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