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幽默搞笑....1

一位小姐打電話叫計程車.
小姐: 你好,我在中山路口,我要搭計程車。
司機:那妳穿什麼衣服呢?
小姐:我穿藍色上衣,白色裙子。
司機:到那裡?
小姐:到膝蓋


這是恐怖的真實故事..發生在小村落...
聽說只要半夜12點穿著黑色上衣..面對鏡子
梳頭12次就會看到..........
......
........
頭皮屑.


一隻豬和一隻企鵝被關在零下20度的冷凍庫裡,
三天之後企鵝死了,豬還活著,
請問為什麼?
你不知道呀?也對,
因為豬也正在想。


老鼠A拿著一張照片,告訴老鼠B說:這是我新交的女朋友,
老鼠B仔細端詳照片,
然後說:那是一隻蝙蝠啊,
老鼠A說:你到底懂不懂啊,她是空姐ㄟ..


殯儀館職員:『聽說這位先生是被雷劈死的,為什麼他ㄉ遺容笑的這麼燦爛呢?』
家屬:『唉!都怪那一道閃電!....他以為是人家是要給他拍照!』


病患上門求診,對醫生訴苦說:我吃什麼就拉什麼ㄟ,
像吃小黃瓜就拉小黃瓜,吃芭樂就拉芭樂!該怎樣才能恢復正常啊?
醫生思考一下說:.............那~~~你吃屎吧!!


女人在做愛時喜歡把燈關上,因為她們痛恨看到男人自得其樂的表情。
男人喜歡開燈,則是為了免得把她的名字叫錯.


<台語發音哦!>
有個阿婆到雜貨店去,問小姐說:阿你這甘有火爐?
小姐說:妳要烤身體的還是烤肉用的?
阿婆說:烤你去死啦!我要洗頭毛的『飛柔』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