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幽默搞笑 ... 2

夫妻約定好想嘿咻時的暗號是〝洗衣服〞
一天夫向妻說要洗衣服,妻恰巧月經來就說:洗衣機故障,
幾天後妻:你要洗衣服快來。
夫:昨天我已經用手洗好了。


男女朋友同睡一個房間,女的劃了條線,並且跟男友說:過線的是禽獸喔!
隔日醒來發現男的真的沒過線,
女的狠狠打了男的一個耳光:你真的比禽獸還不如!


甲:阮七啦講若是沒"夠長",伊就不跟我結婚,
乙:有這款代誌,哪有這種查某可以說沒夠長,就不跟你結婚
甲:伊講有夠長(教堂)才會羅曼蒂克.


一女子湖裡裸泳,一蝌蚪見一黑洞好奇.游入睡覺,
幾天後,女子覺不適見醫檢查,見一青蛙屍體.
旁邊有一遺書:自誤入黑洞每天數次遭亂棒毆打,生不如死 !


有一天老公在鏡子前展示自己的身材,向她老婆炫燿:親愛的,
我一身的肌肉有如三百磅的炸藥,
老婆不削一顧地:可惜導火線只有三吋.


有一個人去買披薩.....店員問說:請問要切成8片還是12片?
那個人就說:我看還是切成8片好了!
12片恐怕吃不完.......


女人有八品:
小女孩是半成品,少女是成品,處女是極品,
少婦是上品,自己老婆是日常用品,別人的老婆是補品,
老處女是紀念品,老太婆是過期物品.


女:老闆.我要最新的保險套.
老闆說:有沖天炮及狼牙棒兩種口味.你要哪一種?
女:兩種差在哪裡.
老闆說:插(差)在妳那裡.
女?????...


有個二十歲男子娶個八十歲阿婆!
相處了一個禮拜後...男的.......死了!
因為...他...喝了............過期的..............奶.........


老王洗澡看著自己身體覺得很滿意自言自語:手啊,腳啊,你們還如此硬朗,五十
歲生日快樂。
再看著那話兒,嘆氣說:老二啊,如果你還活著也該五十歲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