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班長與....貂蟬

正在服役的教育班班長好不容易約到福利社的賽貂蟬一起到陽明山看夜景。

由於燈光美、氣氛佳,兩個人漸漸渾然忘我了起來,這時......

貂蟬妹妹將她的手放在班長的胸部上,問說:「班長哥哥,這是什麼啊?」
班長哥哥說道:「這是我健美的胸部。」

貂蟬妹妹就將她的手往下移,問說:「班長哥哥,這是什麼啊?」
班長哥哥說道:「這是我結實的腹部。」

此時貂蟬妹妹繼續將她的手往下移,問說:「班長哥哥,這是什麼啊?」
班長哥哥說道:「這是我自豪的『幹部』。」

當然班長哥哥也不甘示弱的將手放在貂蟬妹妹胸部上,問說:「貂蟬妹妹,這是什麼啊 ?」
貂蟬妹妹說道:「這是我豐滿的胸部。」

班長哥哥繼續將他的手往下移,問說:「貂蟬妹妹,這是什麼啊?」
貂蟬妹妹說道:「這是我細致的腰部。」

此時班長哥哥繼續將他的手往下移,問說:「貂蟬妹妹,這是什麼啊?」
..................................
貂蟬妹妹說道:「哎喲!這是『幹部活動中心』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No IQ test answer?

Wait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