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IPO ... Sunway REIT

传每单位发行价90仙 双威产托参阅价98仙

(吉隆坡25日讯)知情人士透露,双威产业投资信托(Sunway REIT)每单位的发行价为0.90令吉,相比参阅价介于0.90令吉至0.98令吉。


双威产托将从公开献售(IPO)活动中,筹集约14亿7000万令吉的资金,是东南亚在今年最大型的公开献售活动。

与此同时,双威产托的公开献售活动,也是亚洲(日本除外)最大型的产业投资信托。

双威产托在举行招股书推介礼时透露,初期零售价为每单位0.97令吉,惟在竞标定价活动之后,该零售价可能低于0.97令吉,或是机构献价的97%。

大马配售协议
另一方面,双威城(Suncity,6289,主板产业股)今日向大马交易所报备指出,兴业投资银行、大马瑞士信贷、联昌国际投资银行和马银行投资银行,已签署一项“大马配售协议”(志期6月24日),为大马投资机构和特定投资者提供双威产托单位献售和配售。

同时,兴业投资银行、新加坡瑞士信贷、联昌国际投资银行、汇丰银行以及JP摩根也签署了一项“国际配售协议”,为大马以外的投资机构和特定投资者提供双威产托单位献售和配售。

首次公开献售计划内,双威产托公开发售16亿5496万9300单位,其中1亿3400万5600单位(大约8%)公开予大马公众认购;其余15亿2096万3700单位(大约92%)是供本地和外国机构投资者认购。

目前,已有4个机构投资者认购双威产托的3亿7600单位,或公开发售单位的22.7%,包括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雇员公积金局(EPF)、国民投资机构(PNB)和大东方寿险(马)有限公司。

拟7月8日马股上市 双威产托超额认购1倍

计划在7月8日上市的双威产业投资信托(Sunway REIT,简称双威产托),首次公开发售(IPO)予大马公众认购的1亿3400万5600单位,取得1.01倍的超额认购。


据马兴业金融(MIDF)咨询和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发表的文告,双威产托共接获5519项来自大马公众的申请,即包含1亿3526万2900单位或总值1亿3120万5013令吉,进而达致1.01倍超额认购。

至于供机构投资者认购的15亿2096万3700单位,则已全部配售给本地和外国机构及指定投资者。

该文告指出,随着此项产托的机构献价定于每单位0.90令吉,最终零售价进而定于每单位0.88令吉,定于之前每单位0.97令吉的初期献价。

成功申请的零售投资者将在抽签后动后的10个交易日内,接获每单位退款0.09令吉的支票。

此外,单位分配通知书会在2010年7月6日或之前邮寄给所有成功申请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