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悔不當初

一對夫妻在他們結婚五十週年的慶祝會上,妻子發現到,她的
丈夫眼眶中充滿著淚水,表情激動,妻子不禁感到十分感動,
於是她便對她的丈夫說了:「老公,你真是個深情的男人,我好感動 .」
丈夫說了:「親愛的,妳還記不記得五十年前的那晚,

我們在房間嘿休被妳老爸抓包的情景?
妻子:「當然囉..... 這種事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
丈夫又說:「當時妳老爸威脅我,如果我不跟妳結婚的話,
就要告我,讓我去坐五十年牢。」
妻子:「嗯 .......」
丈夫:「我在想,如果當初我選擇去坐五十年牢的話,今天就是我恢復自由的日子了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