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BSTEAD ... Oct10

激励因素充裕 莫实得评级上调
莫实得控股(Boustead,2771,主板种植股)的股价在近期强劲走高,分析员认为,这主要是因为更多的证券行开始研究该股、更多的机构投资者购入该股、该股早前落后大市、官联公司受到关注,以及该公司可能会颁获工程等因素。


分析员相信,该公司并不是缺乏“刺激”因素的,只不过该公司在企业活动以及合约的时间方面,有些模糊不清。

析员就提出了几项有助于推高该股的因素,其中包括了出售蒙受亏损的Sumatran园丘、移交另一批船只予大马皇家海军(价值超过50亿令吉),以及武装部队基金(LTAT)涉及政府私营化地库的计划,或许可获得新的地库。

随着该公司副主席兼集团董事经理丹斯里罗丁多次提起私下配售以增高流通量的课题,分析员相信,这项计划很快就会实施。

为了反映该股近期的良好表现,分析员已将该股的评级从“守住”调升为“买入”,目标价格也从4.48令吉提高至6.70令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