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Masterskill ... IPO

(吉隆坡4日讯)分析员表示,即将在大马交易所挂牌的Masterskill教育集团,预计将宣布派发每股17.4仙的股息。

肯南嘉投资研究分析员在一份报告称,根据其暂定的每股3.50令吉的零售价,预料该股具有25%的上涨空间,而这是根据60%的股息派发率和4.9%的周息率作出的预测。

与此同时,分析员指出,假设该高等学府的学生人数,增长33%至2万2790名,该集团在2010年12月31日的财年内,有望可录得22%的增长。

2009财年间,该集团经审核的营业额为2亿7340万令吉,而净利达9740万令吉。

分析员称,这项预测已纳入该校园使用率在本财年和2011财年分别为86%和80%,符合其过去历史趋势的80%。

受委调查劳工素质

另一方面,该集团的咨询臂膀——Masterskill全球管理私人有限公司,被人力资源发展有限公司受委进行调查,以研究大马劳工人口的素质。

这项调查将从雇主的观点进行研究,并将会建议行动计划,以改善受影响劳工素质的关键因素。

Masterskill 教育集团总执行长拿督斯里埃德蒙指出,这也是Masterskill全球管理的首个国家级项目。

他说:"我们对这项研究感兴奋,并冀望研究结果将能为国家建设议程带来贡献,同时希望未来有更多具影响力的研究可由Masterskill进行。"

这项研究将由 Masterskill保健科学大学学院副校长拿督聂拉昔玛和研究团队负责,为期4个月。

No comments: